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政府医院巡察员的职责

政府医院巡察员的角色,是扮演一个沟通的桥梁,拉近院方与人民的关系,为人民提供良好的服务。

政府医院巡察员在执行任务时,不能阻碍院方医务人员办事,不能私下给院方指示,也不能干预院方的行政工作。

医院巡察员的职责如下:

医院及公众的沟通桥梁:向公众人士转达及说明医院的设施与服务,尽量让公众明白院方在服务时所会面对的问题,协助提升医院的形象及服务角色。

巡视医院:定期巡视医院,以监督医院的服务。协助解决病患或病人家属在院内所面对的福利及卫生问题.

为院方及病患提供福利援助:为院方寻求经济援助,协助美化及维修设施如祈祷室,小花园及其他。为穷苦及弱小病患提供衣服,旧杂志,刊物或玩具等。

参与医院活动:积极参加或协助院方主办活动如捐血,反吸烟运动等。


峇株马华区会共有四名医院巡察员,任期从01/07/200730/06/2010.为期三年,他们为:

1〕陈明财 019773 5225

2〕蓝步振 016783 9101

3〕陈邦富019757 6699

4〕邱秀媛(Amy ku)019757 9152

医院紧急电话号码 : 07-4329999/07-4341999

最后,医院巡察员希望病人或病患家属与院方在事故发生时,都能以客观,包容,冷静及理性的态度去解决问题,以达到双赢的结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