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文告:恭喜翁诗杰决定

(吉隆坡19日讯)马华前副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恭喜副总会长拿督翁诗杰在今年党选攻打总会长职的决定,至于他本人是否竞选高职,目前还未有任何决定。

他指出,他会进一步观察马华和国家政局走向的演变后才作出决定,并会在适当的时候向大家宣布。

他今日接获各媒体记者来电询问个人动向后,通过文告回应这项提问。

蔡细历说,308大选后,马华士气萎靡,党员和人民对马华的期望也已改变。马华在华社和国家发展的洪流里是否仍具有存在意义将是党的最大考验。
...
他认为,马华需要一支有效的团队去领导,而这个团队应融合老、中、青基层领袖,这样才能包涵和代表各阶层党员的声音,也能洗却马华由个人主政的负面印象。

针对他的竞选意愿,蔡细历强调,目前国家正直多事之秋,经济措施还没得当,他不想频频高调谈论马华党选,以免让人民误解马华只顾党选,不问民计。

“我相信普罗大众对我国时下的政事演变及政治人物感到厌倦。政治领袖如何有效地领导国家走出这个经济低潮,才是大家关心的议题。”

因此,在未有任何决定以前,他不想多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