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马青峇株吧轄区团,高峰广场及高峰城商联会联办,己丑“金牛跃高峰”挥春比赛

宗旨 :
(一)传承发扬中华文化,使新一代对书法艺术的认知与学习,在现实的社会添增艺术的芬芳。
(二)庆祝新年,新年新展望。
(三)推广及普及书法艺术活动。

参赛资格: 凡对书法有兴趣者,不分种族,性别,年龄皆可报名参加。

组别: 比赛共分三组:(A)公开组 (B)中学组 (C)小学组
每位参赛者只限参加一组,并只限呈交一份作品。凡学生参加公开组,不得参加学生组。

比赛字范:由主办当局供应,字范信封将在比赛当天现场揭开,以示公平。

比赛字体: 各组须照字范格式书写。大会只提供两份纸张。參赛者不可携带有关的参考资料入场参阅,如字帖或字典。

比赛日期:11/01/2009(星期日)
比赛时间:上午10时报到,上午10.30时开始,迟到自误。
比赛时限:一小时半。
比赛地点:高峰广场(The Summit)(席地挥毫)

报名地点(报名免费):

  1. 马青峇株吧辖区团 07-4317188 / MrTan 019-7735225 / Mr How 012-7237163

  2. 高峰广场询问柜台或MR JASON 012-7747546


截止日期:09/01/2009

评审:
由主办当局敦聘书法家组成评审团,现场裁决,随即颁奖。
评审团之决定为最后决定,参赛者不得异议。

附则:
  1. 参赛者各自备毛笔,墨与硯,报纸,桌子等参赛用具。红纸由主办当局供给。

  2. 所有参赛作品正面及背面不可书写参赛者姓名及资料,只能在作品背面写上主办当局所提供之编号。

  3. 本主办当局有绝对权力将参赛作品刊登于任何报章或保留及拥有其使用权。

  4. 本主办当局有权取消不符比赛规则之参赛者。

  5. 本简章若有未尽善处,主办当局有权增删之。

阅读全文...

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马华峇株吧辖区会12月28日搬迁

马华峇株吧辖区会兹定于本月28日早上吉时搬迁至丹绒拉勿路的新会所, 届时敬请各位社会贤达,党团同志光临赐教.

阅读全文...